风祁雨.

小雨

“怪叔叔”{黑花}

  正在踢毽子的解雨臣看着从院子外面走进来的怪叔叔发起了警惕“你是谁?”黑瞎子看到这么小一只的解雨臣笑容都焊在了脸上,“我是你未来的夫君”解雨臣听到后脸都气红了道“不知羞耻”

  黑瞎子哈哈的笑了起来,“怪叔叔,你找谁?”黑瞎子停止了笑容“我是来找你师父二月红的,还有叫我哥哥”解雨臣听到后一阵无语心里想这人好自恋还是礼貌回答“佛爷有事找师父,师父他出去半个多小时了”

  黑瞎子没有回话看着解雨臣的脸就捏了上去,“你好可爱啊娘子”解雨臣气的抄起长棍子就要打黑瞎子结果被黑瞎子反手擒住了,“唉,小朋友不能随便打人”

  解雨臣没有回话只是拿起手机拨打110电话接通后“喂,您好需要什么帮助吗?”电话那头穿来了一阵温柔的女声“姐姐,这里有个怪叔叔一直找我麻烦,还要把我拐走”黑瞎子听到急忙把手机抢过来说了句“不好意思啊”就挂断了

  “你这小孩怎么这样呢”黑瞎子看着眼前穿着裙子扎着辫子傲娇的‘小女孩’怎么也想不出他是在未来能抱着自己喊老公的人,解雨臣一直不说话手里一直紧握着长棍子也不打黑瞎子,黑瞎子就更大胆了一会儿摸摸脸一会儿玩玩辫子,丝毫不在意解雨臣此时的脸色

  还没有十分钟门外就传来了警笛声,警察进来就把黑瞎子拷上带走了,还有女警察在安慰解雨臣

  到了警局不管黑瞎子怎么解释警察也不听直接被拘留了,到了晚上还是二月红回来知道了把黑瞎子弄了出来

  

  

  这是一篇黑瞎子穿越文,小短篇别介意,昨晚拍的技术不错吧?!


评论(8)

热度(6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