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祁雨.

小雨

“等我”

  我一个小写手被催更了哈哈哈哈#害羞#这篇应该不虐没有配图(配乐:《难生恨》)

  

  

  

  

  

  继张日山结婚后小九爷他们也很少见到尹南风了,尹南风把自己处在一个封闭状态一直在家,新月饭店也很少去了去了也着一身白衣仿佛有人死了

  

  张日山和梁湾到新月饭店找过尹南风道歉,那天尹南风正好在看着门口被拦的两位脸都黑了

  

  走过去让下人先去干活“张叔叔来找我干什么?”

  

  语气冰冷掺杂着不耐烦,张日山只是看着她并未开口,此时一个声音打破了宁静

  

  “尹小姐,对不起上次对你不礼貌…”

  

  没说完就被打断了“你没必要给我道歉,你赢了没有悬念也希望梁小姐和张叔叔不要来叨扰我了”

  

  “你……”梁湾话到嘴边又憋回去了,“南风啊,别闹了”张日山伸手去拉尹南风的手结果拉空了

  

  “张叔叔,我丑话说到前头你难道希望当面出轨吗?”

  

  张日山被这句话噎住了,“我欠你很多,新月饭店你可以继续白吃白住,随你吧我以后不会出现在新月饭店了,也请你们不要出现在我面前了……”

  

  尹南风说完便走了在她心里这个次次伤她心,还让她大度的人不需要留恋了每天着一身丧服也是纪念原来的自己已经死了,不喜欢张日山了

  

  

  

  四年以后除了张日山和梁湾有了孩子,但也不知道尹南风的任何消息只能一直等在新月饭店,但是小九爷和小三爷不同也知道尹南风不愿见两人从未透露过尹南风的位置

  

  只是所有人听说尹南风死的时候都愣了,吴邪等人告知了张日山,张日山不敢相信尹南风会死了,但是还是去了葬礼尹南风还是那么好看只是现在要永远看不见了

  

  张日山哭了,他又何曾不喜欢尹南风如果当时他选择了尹南风是不是结局就不是这样了……

  

  张日山守在棺材前不让封棺,摸着尹南风的脸自言自语道“南风,你不让我见你。南风,我想你了。南风,我也喜欢你……”

  

  没人知道他叫了多久尹南风,众人要封棺的时候发现张日山已经盖上棺材了,梁湾把张日山带走了她怀有身孕不能待太久

  

  道上的人都说这张日山痴情、一夜白了头又有人知道尹南风在张日山结婚后每日身着丧服,除了必要场合从未换过,有人问起也是到“我怕没人知道她死了……”有人听不懂也不敢多问,她就这么穿了四年

  

  尹南风死了之后张日山每日处理尹南风的工作也发现他没有一张和尹南风的合照,也没有她的照片。

  

  工作完后就睡梁湾对此不满也不能说什么,醉酒后梁湾去接张日山张日山一直叫“南风啊,回来等我吧……”梁湾终于忍不住了和张日山大吵一架,事态控制不住了尹南风死后不到五个月张日山就和梁湾离婚了

  

  几天后……

  

  “小哥,道上说张日山失踪了,你信吗?尹老板!别拿我馒头啊!我这小雨村都放不下您这尊大佛了”吴邪看着尹南风手里的馒头委屈巴巴的说

  

  “我说小三爷,我都住了这么久了,外面都传我死了我也不能出去自己买吧?我给你那么多钱密码忘了怪我你自己设置的”

  

  尹南风说完吃着馒头回屋了

  

            ————完结————

  

  本来这一章不更了,想着故事就到那里吧还是更了反正肯定BE下一篇就是另一个故事了下一篇是HE昂

  

  尹南风没死,吃的假死药胖妈出的主意,这件事只有嫩牛五方和霍秀秀知道,张日山因为看沙海怨气太重才虐他的还有我是真的很讨厌沙海梁湾(不针对演员,演员我很喜欢)所以昨天随笔写的,这两天都想看后续我就更了烂尾烂尾吧,我觉得结局不虐就可以了

  

  

  

评论(15)

热度(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